部门简介
部门简介

我校审计处于1986年成立,成立之初挂靠财务处,后与校纪委等部门合署办公,20193月独立设置。审计处主要负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,自设立以来,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,在促进经济决策科学化、内部管理规范化、风险防控常态化方面积极作为,审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。

审计处下设综合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,现有在编人员6人,包括处长1人,副处长1人,所有人员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,中级及以上职称。其中,高级职称4人,注册会计师1人,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人,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,咨询工程师(投资)1人。曾荣获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,江苏科技大学优秀党支部,多人次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,并获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重点科研项目1项。

审计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,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,履行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责。突出监督重点,不断拓展审计广度与深度,强化审计服务意识,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,着力发挥审计服务学校内部治理的积极作用,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
部门荣誉 

审计处(含个人)曾荣获以下荣誉:

2022/2023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(陈作利)

2022/2023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

2021年最佳党日活动学校三等奖

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(宋俊)

2018年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(殷冬顺)

2015年“审计法”和“内部审计准则”知识竞赛“优秀组织奖”

2011-2013年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